Pages

Tuesday, May 04, 2010

叛徒别跑!

今天偷偷从公司把自己的作品给偷出来..要是这篇东西被老板和老板娘看到的话我一定被判死刑!!!那个..可能快要退休的关系吧,所以会特别在意自己的作品以至有种想要把它们都挖出来然后收藏起来的感觉...

除了上面那个logo加了一点白白的框,剩的都是阿饭一脚踢,打字,找图,排版+配色(不知道为什么换了一下format颜色suak怪掉)

这个更一脚踢了,就连impian和power root那两个logo都是自己画的..颜色看起来还是很怪..哦!对了,还有一个是母亲节的,而且已经approve了..明天我想办法偷来给你们看!!!(老板+老板娘:够力!你这个叛徒!!)

xc,尽量的批评吧..我顶得住的..大家也可以尽量地说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那个..昨天有朋友生日所以大家到了新张的ktv庆祝..和另一卦人去的感觉怪是怪啦..但是最后还是high得起来..但是不至于手舞足蹈的那种high..唱过的歌有..
1.方大同
-红豆
-爱爱爱
-*好像还有几首*

2.周杰伦
-菊花台?
-阳光男孩
-牛仔很忙
-*忘了*

3.蔡依林
-倒带

4.李圣杰
-部分经典的失恋疗伤情歌

5.lady gaga
-poker face
-telephone
-bad romance
-eh,eh,nothing else i can say

6.徐佳莹
-身骑白马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7.其他
-为了你而活
-制造浪漫
-劲歌金曲(华语版)
-最熟悉的陌生人(萧亚轩)
-屋顶(patty+andrew)

晚到很晚,但是心情还是保持在一定的low..有小high到..
最近在听这首歌..这男的sideburn虽然很长但是看起来恶心死了!!mv也显得很低成本!


Mr.-如果我是陈奕讯(真的有像到咯)


这个mv比较好看《如果我是陈奕讯》

suki-悄悄话(支持本地歌手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嘛~)(等待着别人上载desperado的mv!!!)

我还以为它干吗说“妹妹常常不听话~”原来是发音不准!哈哈
阿莫:那女的长得不怎么样!哇!那男的太帅了!正合我胃口!

utada-come back to me

对这首歌no comment,不想说什么,你自己知道就好....

utada-stay gold(常在asience洗发水的广告听到的)

那个..英文翻译
Because I love you
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anything
My Darling, Stay Gold
Please smile innocently
Forever...

The young boy hidden deep within your eyes
Continues to entice my instincts
Aah somehow, let it continue
Good Luck

There will most likely continue to be
Sad things ahead of us
My Darling, Stay Gold
Because even getting hurt is important

Because I love you
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anything
My Darling, Stay Gold
Please smile innocently
Forever...

Figured out a job
We can't continue playing around forever
Sometimes it's good to learn adult intelligence and common sense
Ahh Tonight, let's just say
Good Night

They say change is
A fundamental part of the human heart
But Darling, Your Soul
Will continue to shine kindly

Because I love you
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anything
My Darling, Stay Gold
Please smile innocently
Forever...

Because I love you
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anything
My Darling, Stay Gold
If I can keep smiling innocently
Each and every day...

啊!迫切啦..不写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2009 xfunlife. Based in Wordpress by wpthemesfree Created by Templates for Blogger